fbpx

AURMO球型基地帳∣風格露營由你自行定義

開始露營也有兩年的時間了,以前總認為爬山和露營的裝備能夠同時兼容,而實際與長期在露營的朋友露個幾次後就發現,這兩項戶外活動無論是裝備和性質根本是天差地遠,如果說是去爬山野營,由於要背負重裝走到野外的營地,則會選擇輕量化的登山裝備來野營,但如果單純是開車就能抵達的露營區或是營地,那真正的露營裝備才能夠滿足露營時放鬆與耍廢的需求。

露營往往會更講究舒適度與整體風格的儀式感

其中帳篷就是最沒有辦法同時在爬山和露營共用的裝備,記得第一次和朋友露營時,他們皆搭設豪華的露營帳篷,不僅外型設計不同於登山帳篷,連裡面的空間都是又大又寬敞,而我帶著登山帳篷去露營,簡直是跟爬山一樣克難,兩個人擠在小小的空間內要翻身都顯得困難,從那次之後我就深深的明白到,帳篷對於露營的整體風格以及感受特別重要,因此想要開始嘗試露營活動,那就先從挑選合適的帳篷開始。

AURMO球型基地帳

這次是我和UU兩人的第一次單獨露營,因此所有的裝備都要靠自己來打包和整理,同時要來開箱AURMO球型基地帳,出發前我們只稍微看了影片介紹如何搭設就前往露營,本來還擔心會不會搭很久都搭不好,結果實際搭設時卻非常的順利,由於AURMO球型帳是屬於自立帳篷,主體只需要靠桿件支撐,不需要另外打營釘固定即可搭設完成,這樣的設計也有利於在不同的環境都能搭設帳篷。

球型帳棚搭設

球型帳美學設計

搭設完成的AURMO球型帳

球型帳規格

品牌VER.3 球型基地帳
類型內外帳
空間結構一室
適用人數4人
內容物帳篷本體*1 營柱*5 赤道柱*1 風繩*5 簡易營釘*14 帳篷收納袋*1
營柱收納袋*1 營釘收納袋*1 帳篷外罩(為選購商品)
帳棚材質帳篷-750 T/P、PU耐水壓2000mm
帳篷底面-210 T/P、PU耐水壓2000mm
支架材質鋁合金
重量6KG
尺寸L225 x W265c x H210cm
產地中國

露營評測

本次露營剛好遇到中秋連假前的平日,幸運包區獨享露營時的寧靜,我們將AURMO球型帳與碟型天幕都搭設好後,便開始佈置帶來的露營裝備以及晚上要睡覺時的睡眠系統,這次我和UU分別帶了一張加大行軍床和AURMO的充氣睡墊,球型帳室內有220公分的寬度與210公分的高度,可容納4位成人入住都還相當舒適,我們兩個人睡這頂帳簡直超級寬敞,帳篷內的頂部和側面共有設計八面紗網窗,夜晚時還可以打開來看星星同時也能使空氣對流防止受潮,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設計。

我們把所有裝備都佈置完成後就開始享受露營的美好時光啦!露營時不外乎都在吃吃喝喝,這趟露營兩天一夜正好要準備早中晚三餐,烹煮料理也是在露營時的一大樂趣,由於只有我和UU兩個人因此打算簡單煮就好,晚餐則用焚火台烤肉來應景中秋佳節,露營除了吃之外的時間大部分都在放空休息,聽著音樂享受著在大自然的CHILL。

總結

這次開箱AURMO球型帳不僅大小空間都非常舒適寬敞,自立帳的設計讓你無論想要到海邊或是硬地都能輕鬆搭設完成,不需要下營訂更是方便又快速,是一頂適合新手剛入門好搭設的球型帳篷,全黑色的外型也是硬派男子的黑化露營首選,八面的網紗窗設計到了夜晚還能打開天窗觀星賞月浪漫一波。

風格露營由你自行定義

對於露營新手來說,我認為挑選一頂適合自己的露營帳篷是首要考量,可以從外型設計、價位、帳篷風格、使用人數、使用習慣去做挑選,或是和有露營經驗的朋友們實地去露營並多多詢問比較,有了帳篷之後再慢慢的添加其他的露營裝備,透過不斷的經驗累積,找到最符合個人習慣與適合的裝備後,學習營造出有質感、品味的風格露營,讓前往戶外露營也能成為一種生活體驗。

Alex

喜愛山與咖啡,第一次爬山將整套手沖器具帶上百岳,站在3000公尺海拔,即使空氣稀薄,仍感受到現磨咖啡豆的香氣四溢,就算身心疲憊,能夠品嘗一杯現沖咖啡仿佛得到精神來源,從此愛上在山品嚐咖啡的享受。
個人品牌『Go Alone Together Cafe』結合咖啡與登山兩大興趣,並假日空檔於桃園石門山賣咖啡。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山十三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